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Fri Mar 04 08:40:36 CST 2022

2月20日,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汕大佛山校友会办事处顺利召开,汕大佛山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校友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汕大佛山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吴金桃校友(03艺术)主持。

图 | 校友大合照

会议伊始,梁志彬秘书长向校友代表们汇报了2016年以来佛山校友会开展校友活动的情况。他在汇报中提到,本届校友会不断完善组织构架,组织开展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不断增强校友会的效能,在服务校友、回报母校、奉献社稷等方面均有不错的创新与突破。

图 | 会议现场

随后,蓝宇导会长(89美术)讲话。他代表校友会理事会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汕大佛山校友会各项工作发展的母校领导、汕头大学校友会和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蓝会长在讲话中表示,佛山校友会这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是众多校友共同参与、一起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汕大佛山校友会的发展,团结互助,为佛山校友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为母校争取更大的荣光。

接着,换届会议进入投票选举环节,现场不记名民主投票选出新一届理事会常务委员(会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经现场投票、开票、统计,最终产生了以李百尧校友为会长,梁志彬校友为秘书长,李华宇、苏志彬、杨峻校友为常务副会长的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常务委员。

图 | 参会校友现场投票

图 | 新一届理事会常务委员

最后,新当选会长李百尧讲话。他代表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对母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对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敬意。李会长就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初步构想和计划,他表示,接下来会加强校友企业之间的互动,并搭建互助平台,让校友及校友企业得到更多的帮助,共同成长。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避免人员跨地区流动和过度集中,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简化了会议流程,采用小规模线下会议的方式进行。

会后,汕头大学喻洪副校长,对外联络处陈映林处长,党政办公室黄奕雄副主任等母校领导、老师及汕大各兄弟校友会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向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附: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委员名单

 

会   长:李百尧(93计算机)

秘书长:梁志彬(96计算机)

常务副会长:

李华宇(01中文)

苏志彬(98电商)

杨   峻(92生物)

 

图丨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

 

附: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工作汇报图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