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企业管理专业97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
Wed May 12 09:01:15 CST 2021

2021年5月1日至2日,汕头大学97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相聚母校,举行主题为“97企管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汕头大学林丹明教授,徐宗玲教授,党政办公室曾锐主任,对外联络处陈映林处长,商学院陈尔瑞副教授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5月1日下午,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协助下,通过提前办理入校申请手续,校友们陆续回到思念已久的母校。久别重逢,甚是想念,校友们互道问候,漫步叙旧,畅聊过去、现在及未来,旧友重逢的喜悦萦绕着众人。

走在绿树成荫、安谧宁静的校园小道上,感受着母校的变化,看着身边朝气蓬勃的学弟学妹,校友们感慨,大学生活,恍如昨日。换上印有“97企业管理”字样的服装,在“情系汕大”服务校友公益课程班学生的引导下,校友们前往E座教学楼204教室,参加师生座谈会。

会上,校友们一起观看了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本次聚会活动制作的学籍照片纪念视频,看着视频中青涩模样的自己与同学,大家的思绪仿佛又回了二十年前的课堂上,回到了那段令人怀念的青葱岁月。

校友们还为到场的领导、老师送上鲜花,祝愿学校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

林丹明教授和徐宗玲教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并倡议校友们多聚会,加深同学情谊,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

其他应邀出席的老师纷纷祝贺本次聚会活动,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况。

老师们表示,学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步跨越,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承校友信约,情系汕大,奉献社稷。

校友们也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毕业二十年的人生经历以及感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部分校友因故未能出席,但都用心地录制了视频,表达对同学、老师的怀念之情,对母校的祝福之意。

座谈会最后,《大学问》的旋律在教室缓缓响起。与会师生用歌生怀念过去的时光,以音乐寄托对未来的展望,座谈会在满满的回忆中结束。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前往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5月2日上午,在公益课程班同学的引导下,校友们漫步校园,感受着校园的变化,兴奋不已。讲不完的知心话,拍不完的合影照,大家沉醉在无边的欢悦之中,仿佛又回到了那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

活动最后,校友们齐齐为母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约定在美好校园内再次相聚,再叙过往青葱岁月。

两天的聚会活动在校友们的喜悦和祝福中落下帷幕,校友们企盼而来,满意而归;激情澎湃,欢声笑语;祝福频频,别情依依。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