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食品工程专业96级校友毕业22周年聚会
Fri May 07 10:27:02 CST 2021

2021年4月17至18日,汕头大学96级食品工程专业校友相聚母校,举行题为“青春不散场,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毕业22周年聚会活动。理学院章跃陵院长、生物系王树启主任、原生物系陈美珍、余杰等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17日下午,校友们陆续抵达阔别已久的汕大,重逢的激动、喜悦萦绕着众人。久别重逢,彼此互道问候,相谈甚欢,校友们满脸洋溢着喜悦之情。三五好友结伴合影,快门声响起,大家在校门前留下了重回母校的第一张合影。

在“情系汕大”服务校友公益课程班学生的协助下,校友们签到并领取了班服及校友办为校友周年聚会活动准备的校徽及会刊。穿着纪念班服,校友们齐聚真理钟、行政楼等校园地标建筑前合影留念,相机记录下了这珍贵的一幕,这一刻师生们仿佛又回到了在汕大学习的青葱岁月。合影结束后,校友、老师们前往校内会议室,参加师生见面会。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视频中一张张入学时的照片,瞬间将所有人的思绪拉回二十多年前。看着自己入学时的学籍照片,校友们回忆起了更多校园往事。

章跃陵院长受邀发言,他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及理学院的变化。王树启主任向与会校友分享了生物系发展所获成就及现状。

陈美珍老师上台发言寄语,与校友们回忆了往日时光,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似水流年,时光流逝,师生情谊历久弥坚。

师生见面会上,校友们与昔日的老师、同窗一起回忆往昔,畅谈未来,其乐融融。

18日上午,在公益课程班学生的引导下,校友们漫步于汕大各处,沉浸在汕大的山清水秀和春色满园中,重温着校园的自然风光与往日风景。校友们惊叹图书馆和真理钟美轮美奂之余,对汕大的变化也纷纷表示赞叹、欢喜。

回到阔别已久的实验室、教室,校友们的点点记忆被勾起,那些年,他们曾经在这里一起上课、学习,做食品实验……如今欢聚一堂,仿佛又回到了以往共同求学的美好时光。

今年是汕大建校40周年,校友们纷纷祝福母校,并希望能在湖光山色中再次相聚,再叙同窗情。聚会活动在满满的回忆、祝福中结束。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