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第四届“校友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Tue Apr 27 23:02:58 CST 2021

4月17日,为庆祝汕头大学建校40周年,由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汕头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主办,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承办的第四届“校友杯”乒乓球赛在佛山市西樵飞鸿体育馆成功举办。汕头大学副校长喻洪,对外联络处处长陈映林,体育部主任陈健,佛山校友会会长蓝宇导等嘉宾、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丨活动会场

本次乒乓球赛得到各地校友、师生积极响应,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逾百名选手汇聚一堂,同台竞技。

开幕式

开幕式由陈映林处长主持,各参赛队伍举牌亮相,齐聚球场,以球会友,以球传情。

喻洪副校长致辞,他强调,“校友杯”系列球赛是凝聚力量、增进感情、保持校友间联系沟通和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今年是学校建校40周年,也是汕大“校友杯”系列球赛举办10周年,他希望各校友会齐心协力,继续把“校友杯”系列球赛这一校友活动品牌和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努力使之成为一个弘扬汕大校友文化的活力平台,同时也欢迎海内外各位校友回校参加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

图丨参赛队伍

图丨喻洪副校长

图丨陈映林处长

蓝宇导会长代表佛山校友会对到场的领导和参赛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郑伟雄校友简要介绍“校友杯”乒乓球赛有关情况。

图丨蓝宇导会长

图丨郑伟雄校友

开幕式上举行2021年汕头大学校友乒乓球奖学金颁奖仪式,王廷哲、郑伟雄两位校友代表热心校友分别为获得2021年汕头大学校友乒乓球奖学金的李维康、曹俊晖两位同学颁奖。随后,本次活动裁判长陈健主任介绍赛规。最后,嘉宾和各参赛队伍一起合影留念。

图丨乒乓球奖学金颁奖

图丨裁判长陈健主任

比赛现场

球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及附加赛的办法决出前八名名次。

图丨比赛现场

“加油!好球……”走进比赛现场,校友们个个摩拳擦掌,以高度的热情参与比拼,发球、接发球、拉球等精彩瞬间层出不穷。随着竞争愈发白热化,扣球、弧线球等较高难度动作也一一展现,精彩的球技博得了观赛校友、亲友团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校友们以球会友、以球传情,球拍推挡之间切磋技艺,高超的球技和欢乐的氛围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图丨精彩瞬间

闭幕式

本次活动的颁奖仪式在闭幕式上举行。喻洪副校长、陈映林处长、陈健主任和蓝宇导会长等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以及其他奖项的参赛队颁发奖杯。

图丨颁奖仪式

喻洪副校长为佛山校友会颁发“2021年优秀校友会”荣誉牌匾。

图丨颁发荣誉牌匾

本次活动佛山校友会组织了校友啦啦队进行舞蹈表演,活跃气氛。

图丨校友啦啦队表演

校友们以球会友,切磋球技,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汕大人的精神面貌,尽情享受球赛带来的激情、快乐和昔日老师、同学共聚情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届“校友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