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校友企业再次捐物,助力母校防疫工作
Tue May 19 11:32:05 CST 2020

5月19日,汕头大学校友企业——深圳市鸿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母校捐赠一批公司自主品牌产品:YES-PRO空气净化器20台、壁挂式喷雾感应手部消毒机20台、立式喷雾感应手部消毒机10台、1L次氯酸消毒液36瓶等,用于学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一半捐赠物资用于物理系实验室,其余用于化学系和生物系实验室等)。

汕大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副校长喻洪、党政办公室主任曾锐、对外联络处处长陈映林,理学院院长章跃陵、理学院党委书记林锦香、物理系主任杨玮枫,深圳市鸿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鸿杰、校友陈利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捐赠仪式。

疫情无情,校友有爱。89级应用物理专业张鸿杰等校友感恩母校和恩师的淳淳教诲,在本学期师生返校之际,尽校友绵薄之力,给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母校防疫工作,践行了 “自强不息,和衷共济,回报母校,奉献社稷” 的汕大校友信约,展现汕大人的担当精神。

为感谢校友对学校的大力支持,鼓励校友继续做好公益,回报社会,学校赠予校友企业“心系母校,热爱公益”的牌匾以及一株凤凰树苗。姜虹书记表示,汕大的凤凰树在每一位校友心目中有着特殊的意义,是一份情怀,希望这株来自母校的树苗能在校友企业落地生根,枝繁叶茂,盛开美丽的花。又到一年凤凰花开的时节,姜虹希望校友们也如这一株株的树苗,在世界各个角落茁壮成长,同时不忘初心,不忘回家的路,常回母校看看。

 

深圳市鸿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鸿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已取得二级医疗器械,生产与销售资质。从事净化科技、空气净化、空气净化设备、负离子空气净化设备、环保设备的技术开发;环保设备的技术研发、销售及安装维修;家用电器的销售;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许可经营项目是:医用口罩、防护衣、消毒液、测温仪、酒精、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二类医疗器械的销售。公司坚守为国民洁净呼吸的初心,与大家同心抗疫、科学防疫,携手前行。

公司发展简况:2008年,成立深圳市天锐行科技有限公司,并以汕大校训“团结,勤奋,求实,创新”做为公司文化的基石。2012年组建空气净化专业公司:深圳市至养生太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功地通过物理方法把室外空气中的氧气提取出来,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专业研发、生产空气净化产品与设备;主打民用空气净化。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