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潮汕校友“贺岁杯”足球友谊赛在母校举行!
Fri Jan 10 22:00:34 CST 2020

2020年1月4日,汕头大学潮汕校友“贺岁杯”足球友谊赛在学校体育运动场拉开序幕。本次参赛队伍有汕大教工足球队、汕头校友足球队、汕大学生足球队、潮州校友足球队。比赛方式以四支队伍之间进行单循环比赛,累计成绩,决出胜负。本次活动得到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汕大校友工作办公室陈映林主任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到现场为大家加油打气。

朗朗阳光下,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令下正式开始。队员们满怀热情、斗志昂扬地踏上曾经的“战场”,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场下观众看到如此阵仗,也禁不住内心的激动,热情欢呼起来。

比赛分A、B两个场地同时进行。

第一轮比赛由汕头校友队对阵汕大学生队、汕大教工队对阵潮州校友队。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队员们初期均采用防守战术,尝试摸清敌方出球路数,寻找最佳突破口。之后便开始大胆迈开步子,燃烧速度与激情,转守为攻,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机会,场面一度升温,最终以汕大学生队和潮州校友队获胜告终。

一轮比赛下来,四支队伍依旧风采不减,各队也依据赛况及时调整攻守策略。


经过短暂的整顿休息后,进入第二轮比赛,由汕大教工队对阵汕大学生队、汕头校友队对阵潮州校友队,队员们再次踏上广阔的绿茵场,进行较量。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队员们挥汗如雨,个个不甘落后,争分夺秒只为抢占先机。守门员全神贯注望着前方,不敢有半点松懈。场下人员也热情高涨,时而欢呼雀跃,时而屏息握拳,仿佛置身于激烈的对战之中。

汕大学生队与汕大教工队的赛场不时传来观众的呐喊声,双方战况僵持不下,队员湿透的球服在阳光下更加耀眼。紧急时刻,学生队一名队员抢占主动权,踩球过后卫,犹如猛虎下山,势不可挡,完美将球射进对方门内,以1比0的成绩结束了这场对峙。

最后一轮比赛,由汕头校友队对阵汕大教工队、汕大学生队对阵潮州校友队。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比赛很快到了尾声,最终汕大学生队大获全胜,夺得冠军,大家纷纷鼓掌祝贺。本次“贺岁杯”足球友谊赛也在掌声四起中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汕大潮汕校友足球队每年都组织足球友谊赛,让奔波在外的校友们能够重返校园,在足球场上重温校园的青春岁月,比赛便不仅仅是你争我夺,更增添了校友之间的温情,同时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

图/文:汕大潮州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