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举行第二屇第五次理事会议
Thu Jan 02 19:09:36 CST 2020

2019年12月20日,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在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汕大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映林、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强受邀出席会议。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方朝武名誉会长、吴少征会长、陈超秘书长、02级林郁副会长、04级陈树平副会长、10级陈益栓副会长、11级黄海副会长、14级周耿城副会长、02级柏胜理事、11级马鹏亮理事、13级杨少涛理事、14级纪树荣理事以及各级联络员等校友参加了会议。

吴少征会长做工作报告

吴少征会长从以下五方面总结及展望校友会2019-2020年度工作:

1、整合校友资源,开展具有特色的校友社团。

2、推广弘扬 “潮”文化,增强“汕大人”文化底蕴。

3、发挥网络优势,网聚校友心。

4、通过资源导流,实现校友与母校双赢。

5、成立校友基金,成就百年育人。

吴会长表示,将继续秉承“弘扬‘功在商道,心达寰宇’的商院文化”的宗旨,携手做好校友工作。截止目前,第二届校友会共发布或组织了65场活动,合计参与活动人数高达2785人次!

陈超秘书长做年度财务汇报

陈超秘书长将课程班校友会的财务收支数据通过PPT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说明了课程班校友会“一世爱”助学基金的进展情况。

梁强主任致辞并做项目介绍

梁强主任表示,校友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级校友的配合和支持,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增加课程班校友会和商学院、MBA校友会的联系,实现校友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推动校友会的规范化发展,为母校创造更多的价值,并分享了MBA中心近日开展的项目。

陈映林主任致辞

陈映林主任表示,希望课程班校友会的校友们能积极联络感情,凝聚力量,集聚资源,在条件成熟时,积极与汕大广东各地校友会加强联络,整合资源。在事业有成之后,不忘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参会人员合影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潮宏基集团公司介绍及座谈交流会,并参观潮宏基臻宝首饰博物馆。

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文/图: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