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我校89级英语专业校友王锦武荣获第五届“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Thu Dec 05 14:46:39 CST 2019

11月28日,我校89级英语专业校友、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校友作为商协会会长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届“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非公有制经济是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对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构建清新型政商关系,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在政策的鼓励下涌现出一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报社会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

为进一步激励我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创业热情,坚持高质量发展,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广东省委统战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广东省工商联联合开展第五届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

在表彰仪式前,广东省省长马兴瑞接见100名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对受表彰者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优秀建设者精神,扛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进取,再创新绩,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

历时数个月,经多方筛选评比、考察及公示,由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推送的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作为商协会会长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届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称号。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为王锦武会长颁发荣誉证书。

王锦武校友作为中国火炬创业导师、汕头大学创业学院创业导师、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企业导师,2016年曾荣获“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称号。他坚持履行自身职责,带动校友回校分享创业经验,引领更多的学子走出课堂,亲身进入企业感受创业氛围,增强自身认识,开拓眼界,为以后打下坚实基础。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陈映林主任对王锦武校友谨记“自强不息,和衷共济,回报母校,奉献社稷”的汕大校友信约,以自身行动回馈母校的行为表示赞许。

汕大商学院院长徐二明与王锦武会长签署《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