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计算机专业95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Mon Oct 28 15:50:56 CST 2019

母校相聚

2019年10月2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国庆期间。汕大95级计算机专业的校友们纷纷从全国各地奔赴汕头大学,参加毕业20周年的聚会活动。从九点开始,校友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汕大,师弟师妹们引领校友们到学术交流中心稍作休息,进行签到。校友们在学术交流中心的餐厅里回忆往事,感慨学校建筑、老同学们的今夕变化。

 

整装待发

2019年10月02号下午15:30左右,经过一个中午的休息,校友们纷纷换上了期待已久的毕业20周年的班服,戴上了汕大的校徽,像极了当初刚进入汕大时的学生模样。校友们向师弟师妹了解了一下汕头大学的近况之后,就踏上了细细品味校园之旅。

 

卷卷书香

最美莫过于漫步在卷卷书香中,回忆往昔,那些奋笔疾书的日子,那些埋头苦读的时光,早已经成为心头最美好的回忆,校友们感慨新图书馆规模之大,藏书之多,读书气氛之浓厚。

 

新医学大楼

从图书馆出来,校友们就走到了新医学楼的校道上,观看着最让人新奇的建筑--新医学大楼。回忆着多年前的旧校门的方位,凤凰花开时,恰逢毕业季,校友们在此合影留念。

 

青春不散场

最令他们心向神往的,莫过于水库。水库是他们友谊的见证,在水库这里,洋溢着他们的青春活力,他们的友谊就像这水一样,源远流长。青春不散场,他们又在期待着下一个十年之约。

 

图:刘紫欣 陈旭梅 95级计算机校友

文:罗兴城 林泽盛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