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卓凡律师”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汕大举行
Wed Sep 18 15:12:21 CST 2019

9月6日,汕头大学法学院隆重召开了法学院2019级新生大会,并举行汕头大学“卓凡律师”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

法学院院长怀效锋教授代表法学院致辞

在捐赠仪式上,汕大对外联络处陈映林处长代表汕大校友会,接受校友奖学金的捐赠。2012届校友蓝洪波律师代表出席并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两点感想:首先是感恩,感恩汕头大学法学院和诸位老师的培养,为他日后的个人成长及事业发展提供了充实的养分;第二是祝福,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涯中扎实学习、奋发图强、学有所成,同时也期望师弟师妹们在毕业后能够感恩母校、回报母校、“常回家看看”。

汕大对外联络处陈映林处长代表汕大校友会接受捐赠

蓝洪波校友在捐赠仪式上发言

汕头大学“卓凡律师”奖学金是由广东卓凡律师事务所的杨择郡主任、徐向辉律师、谭展龙律师、蓝洪波律师等4位校友捐赠,奖学金总额30万元,计划每年捐款5万元,连续捐赠6年,用于奖励学业优秀的法学专业在校学生。

【广东卓凡律师事务所简介】

广东卓凡律师事务所(“卓凡”)是广东省目前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为雄厚的律师事务所,拥有仲恺、惠东两家分所。

目前,卓凡为200多家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其中包括:惠州市人民政府、大亚湾管委会、仲恺管委会、惠阳区人大常委会、惠阳区人民政府、惠东县人民政府、龙门县人民政府等。2016年2月,卓凡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2019年6月,卓凡党支部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称号。十九年来,卓凡律师共办结民事、刑事、行政及非诉讼业务6000多件,为当事人避免和挽回经济损失数百亿元,并在法律服务过程中,在防范和化解企业经营风险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卓凡长期为弱困群体、国家机关提供公益性的法律服务,卓凡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精神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具有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

 

文:李凯旋

图:黄堃

来源:法学院校友办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