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商学院MBA校友参加“志愿汕头 美好生活”公益服务活动
Mon Mar 11 11:22:04 CST 2019

3月3日,团市委,市文明办联合我市等各单位举办2019年汕头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暨志愿工作提质升级动员活动。商学院MBA校友积极参加该项公益活动,他们根据自身及所在单位的工作特点,加入到我市的志愿者行列并参与其中,为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让志愿服务成为创文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2级MBA校友许乃深与2015级校友李琳,作为汕头博德眼医院医务社工部的志愿者,长期致力于为有需求的患者提供专业评估、多维干预,链接社会各类救助机构、志愿者资源,建立病友互助团体,搭建社区支持网络。在此次活动之中,他们为患者提供各类的关于眼睛及相关疾病的咨询和检查活动,得到了我市群众和领导的高度评价。

2017级MBA学生肖佳娜,作为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做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工作。主办方共组织40余单位,30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现场愿者开展法治宣传、志愿专题灯谜、义医义诊、家电维修、金融防诈骗宣传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和义卖等爱心活动,受到了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商学院MBA校友及在读学生,他们在日常生活与各自的岗位之中,积极投入各个领域的公益实践活动,努力践行一己之力,助人为乐的公益服务理念,并带动更多的MBA校友和学生,加入该项活动之中,培养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

来源:汕头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