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举行2018年度会议
Tue Jan 15 19:50:15 CST 2019

 

 

年度会议

2019年1月5日至1月6日,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2018年度会议于清远鹤鸣洲度假村隆重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香港、澳门、深圳、广州、汕头、惠州、珠海等地的50余名联合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暖心校友情,长路携手行——这是此次年度会议的主题,同样也是汕大校友的真实写照。寒冬将至,市场清冷,汕大校友却依旧团结一致,拼搏奋斗。而此次年度会议,不仅是对2018年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工作的总结概括,同时也是向2019年进发的号角,在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搭建的各类平台和资源整合之上,寻求更好的发展与合作,让汕大情永续,让校友携手行!

 

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老师为会议致辞

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老师为会议致辞,转达了徐宗玲教授对于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及校友的美好祝福,并且分享了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发展和快速变化,期待联合会和各位校友可以有更好的发展及进步。

 

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林泽练作年度工作报告

林泽练会长进行联合会年度工作报告,对于联合会2018年度工作模式,以及资源快速整合、项目成功推进等案例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继续保持了回报母校与校友的优良传统,连续3年为母校学子捐赠奖学金;大力支持母校在深圳的招生工作,实现招生数量翻一番的突破;全年度组织50余次走访、交流工作,联合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深圳代表机构开展系列对接活动,与长江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三诺集团等进行深入走访交流活动,组织联合会考察团相继走访西藏灵芝、广东省普宁市以及各地校友组织、校友企业等。

林泽练会长在谈到联合会2019年的发展规划时说到,依托于逐渐成熟的联合会服务平台、投融资平台以及校友基金等发展路径,期望在2019年于落地、整合、发展的道路上进行大力突破。联合会在越来越多全球各地优秀的汕大校友融汇相聚、推动建设下将日益壮大,蓬勃发展!


 

陈晓阳监事长进行“西藏灵芝、波密优质项目考察与分享”项目分享

林翊副会长进行“天港云购电商平台”项目分享

洪亚妮副会长“惠州市霞涌镇度假酒店”项目

01级工商管理谢瑜涛校友分享“传统旅游的互联网升级新机遇”项目

01 级生物、MIT脑与认知科学系博士后李晓涛校友分享“健康用脑与脑健康”项目

汕大校友优秀项目分享会——此次年度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有五位汕大校友的精彩分享,分别是:陈晓阳监事长的“西藏灵芝、波密优质项目考察与分享”项目分享、林翊副会长的“天港云购电商平台”项目分享、洪亚妮副会长的“惠州市霞涌镇度假酒店”项目分享、01级工商管理谢瑜涛校友的“传统旅游的互联网升级新机遇”项目分享、01级生物李晓涛校友的“健康用脑与脑健康”项目分享。



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胡俊波、蔡萍瑜分享感言

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副会长郑介得、林少勇、翁盛平分享感言

 

暖心校友情

常务副会长胡俊波、蔡萍瑜,副会长郑介得、林少勇、翁盛平等联合会理事会成员对于更多项目的落地及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也纷纷表达对于联合会、校友以及母校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每次汕大校友的聚会都是这样的融洽与温情,每次汕大校友的聚会也肯定伴随着欢歌与笑容。会议接近尾声,全体参会嘉宾共同合唱联合会祝福版大学问,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2018年度会议完美结束。

 

 

来源: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