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举行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议暨迎新音乐会
Fri Jan 11 17:55:00 CST 2019

2019年1月4日下午,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在汕头大学学术交流楼举行了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交流会议,并于当日晚上在汕头大学科技楼举行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迎新音乐会。

 

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

此次理事会会议参会人员有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吴少征会长、陈超秘书长、各年级副会长、理事以及联络员,汕头大学徐宗玲教授、校友办朱伦主任、商学院卜祥智副院长以及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梁强主任也受邀出席此次理事会。

课程班校友会陈超秘书长做年度财务汇报

课程班校友会吴少征会长做18年度总结报告以及19年度展望

理事会会议现场剪影

徐宗玲教授致辞

朱伦主任致辞

卜祥智副院长致辞

梁强主任致辞

吴少征会长和陈超秘书长在与现场老师、校友们做交流

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交流会议参会人员合影



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迎新音乐会

当晚,300多位老师及校友嘉宾齐聚汕大科报厅,一起欣赏由汕头大学校友办、汕大商学院研究生班校友会联合主办的《絲竹绕樑呈雅韵 高山流水绎潮音》迎新音乐会。本次音乐会把传统潮州弦诗乐带入校园,实现潮音在高校最完美的呈现!

秘书处何安妮、许晓扬作为本场活动主持人做开场白

吴少征会长上台致辞

在这过去的一年间,在吴会长和陈秘书长的带领下,课程班校友会快速发展。能够举办那么多别具匠心的活动,这一切成就也离不开各级校友的全力奉献。当晚,课程班校友会也颁发出各级校友贡献奖项。

奖杯剪影

此次年级获奖名单如下:

 【杰出贡献奖】01级

 【价值贡献奖】03级.12级.14级

 【杰出创新奖】13级

 【卓越创意奖】07级.10级

 【文化创意奖】02级.04级.08级.09级.11级.15级

 

徐宗玲老师为校友颁发奖杯

课程班校友会各年级获奖代表上台合影

吴少征会长为【无私奉献奖】获得者颁奖,获奖者名单如下:桑浦读书会(03级张翼.11级马鹏亮.12级李红岩)、秘书处(陈超秘书长、何安妮、丁嘉、许晓扬、黄宇超、谢彦丹)。

吴少征会长为获奖者颁奖

无私奉献奖获得者合影

11级黄海校友赠送两副吴怀峰老师的速写油画给课程班校友会       

        

随后音乐会正式开始。此次演出邀请到汕头市弦诗乐坊。本着尊重历史、承传潮汕传统音乐文化的态度,本次活动的节目均为历代潮州音乐艺人以及在海内外民间乐社流传下来的弦诗乐作。

现场观众席剪影

曲曲琴声、阵阵掌声,声声入细耳。而其中更有吴会长亲自上台朗诵与林英苹老师独奏的《春江花月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吴会长朗诵、林老师独奏《春江花月夜》

音乐会现场剪影

嘉宾席剪影

合影


来源: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