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接见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林泽练一行
Mon Nov 12 10:34:33 CST 2018

10月27日,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接见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以下简称“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林泽练一行。出席活动的还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普宁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少平,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语言学院行政主任Nicola,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顾问林静合,商界校友联合会监事长陈晓阳等。

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左四)与代表团合影

 

张时义书记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目前普宁市教育领域的现状。普宁市委市政府多年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大力改善教学条件,引进师资力量,努力为普宁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学子们也不负众望,每年在高考、中考中都不断取得好成绩。张时义书记表示,普宁教育事业也离不开社会各界广大热心人士的殷切关注与热心支持。他也呼吁广大在外乡贤继续关注和支持家乡普宁科教文卫,经济民生各项事业的发展,与家乡人民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普宁。

 

座谈会现场

 

林泽练会长向张书记汇报了目前商界校友联合会的情况。他认为,商界校友联合会除了让在外的汕大校友能够有一个实现经贸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能够通过平台进行公益慈善事业,实实在在反哺家乡,推动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林会长也提到,在教育领域之外,他还将与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成员共同探索推动家乡与其他城市之间人才、产业、资本等方面的交流与发展,进一步实现家乡文化与经济共同腾飞。

林会长还向张书记汇报了今天参与河头小学教育发展规划座谈会和到访里湖中学的情况。张时义书记对商界校友联合会代表团反哺家乡教育事业表示赞赏,并鼓励联合会再接再厉,为家乡建设发展持续发力,共同努力、共建普宁。

 

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中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左二)与代表团合影

 

 

来源: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