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AI时代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Thu Nov 01 17:07:13 CST 2018

2018年10月28日下午,由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联合主办的《寻找AI的商业故事》讲座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科报厅精彩开讲。

主讲嘉宾:林丹明副校长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汕头大学副校长;汕头大学商学院教授;香港大学管理学博士;担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跨国界院长委员会”(EDAF C)委员等学术兼职。

 

讲座由课程班校友会吴少征会长主持,参加讲座的不仅有课程班校友会的校友、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员,还有汕头大学MBA校友会、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成员们,活动报名听讲人数高达300人。本次讲座群英汇聚广以: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吴树鹏执行会长、林锐涛秘书长、汕头大学MBA校友会佘沅青会长、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王锦武会长以及众多副会长和理事们纷纷到场,聆听新时代发展之人工智能趋势。

课程班校友会吴少征会长上台致辞

活动签到现场

  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厦绵生上台赠与林校长鲜花留念

课程班校友会吴少征会长上台赠与林校长定制相框留念

 

林丹明副校长从六个方面分享了AI世界的商业故事:

1、AI之际,中华在崛起;2、机器之心,岂止在翻译;3、平台之上,有多少商机;4、大众之力,极限在哪里;5、刷新之妙,平淡变神奇;6、人性之美,未来更可期。

林丹明副校长开讲

此次讲座主要讲述“人工智能(AI)真正的价值究竟是什么?”林丹明副校长运用浅显易懂的举例,将科技浪潮抛给我们人类的这个问题接地气地让在座的听众轻松地接收,快速地走进他给我们分享的AI世界。

讲座现场剪影

 

讲座结束后,在林校长的安排下,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工作人员带领到场校友及其他协会的成员参观校园,让参与本次讲座的成员不仅享受一场科技创新的视听盛宴,同时满足大家一睹世界理工名校风采的好奇心。在众人意犹未尽,恋恋不舍的心情下,活动也渐入尾声,相信通过此次林校长的讲课之后,大家对AI智能科技有更深的了解,那么,AI时代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讲座部分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