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以兰会友,相约金秋——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第三季度联谊活动
Thu Nov 01 15:09:11 CST 2018

2018年10月13日,由08级和09级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承办的校友联谊活动在远东国兰顺利举行。活动受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共有110余名师生佩戴着课程班校友会的会徽出席。

活动现场师生大合照

活动在09级薛杏丽校友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薛杏丽校友主持开场

活动开场以师生合唱校歌《大学问》作为导入,众师生气宇昂扬、意气风发,现场歌声绕梁,激情洋溢。

《大学问》合唱

合唱过后,08级代表吴树林以及09级代表陈志斌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两级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以及他们在毕业后如何继续紧密维系他们的友谊。

吴树林校友发言

陈志斌校友发言

课程班校友会吴少征会长致辞, 活动渐入高潮。吴会长首先对到场的老师和校友表示欢迎并重申校友会五大目标,为校友会接下来所要开展的活动打下铺垫。随后,龙月娥副院长上台发言,说明了我们校友会助学金的筹措进展。林伦伦教授也在校友们的邀请下上台致辞,他从潮人文化的概念、优秀特质、两面性、传承和发展四方面入手,讲述潮人文化在新时代的表现和弘扬,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吴少征会长发言

商学院龙月娥副院长致辞

林伦伦教授演讲

活动现场

徐宗玲老师被校友洋溢的热情以及友情所打动,代表学校向校友们送出寄语——天气好、心情好、同学们精神好、校友会越来越好!紧接着,本次活动的东道主——09级曾庆亮校友向校友们分享远东国兰的企业文化,介绍了保护和开发中国兰花稀有名贵的品种,为国内外的兰友搭建一个兰花文化的交流平台的理念。

徐宗玲老师发言

曾庆亮校友发言

 

活动在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离场时,远东国兰为本次到场的师生准备了随手礼兰花,此兰名曰——锦旗,真可谓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此次活动也在花香中圆满落下帷幕。

曾庆亮校友带领参观远东国兰

曾庆亮校友解析兰花品种

特别鸣谢:08、09级校友对此活动的筹备与赞助;11级马鹏亮校友提供的往返大巴专车接送;远东国兰为到场校友赠送的锦旗鲜花。

 

来源:汕大研究生课程班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