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相约母校,再叙往日温情——法律系84级法学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Mon Oct 15 16:52:56 CST 2018

2018年9月14日-15日,法律系84级法学专业校友30多人,在毕业3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再叙师生情、同窗谊。

14日下午,校友们到达学术交流中心,再遇昔日的同窗好友,大家都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之情,纷纷握手拥抱,叙旧当年。随后,诸校友与法学院的怀效锋院长、苏文记书记、办公室主任郑舜钦老师、校友办公室主任陈理丽老师,以及当年任教的老师们,在学术交流楼共进晚餐。校友们热切交谈,叙说着自己当年在汕大的趣闻,感慨着母校的喜人变化。

第二天上午,校友们一同出席了2018级新生的开学典礼,新生与老生齐聚一堂,使得今年的开学典礼别具一格。开学典礼过后,与校领导们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在图书馆前的校友林开展了植树纪念活动,为风铃花树培土浇水,栽下了对新时代汕大人的期许,栽下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美好祝愿。

随后,苏文记书记和陈理丽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图书馆和法学院,并在真理钟前合影留念。中午,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安排下,所有88届的校友们在体育园的多功能厅共进午宴,昔日老同学围坐一桌,其乐融融。

岁月无声,三十年的光影也只是弹指一挥间。可校友们的同窗情谊、师生情谊和母校情怀却永远不会褪去,永远都是汕大人!

 

毕业卅年

84级法学 彭春文

陋室课堂,当年书声琅;尘土飞扬,曾为运动场。

岁月儿如烟过往,毕业卅年相聚同桌上。

看满桌酒正浓,菜正香,久别重逢话衷肠。

昨日羞涩天真烂漫像,如今练达稳重又慈祥。

俏姑娘,青年郎,转眼两鬓已成霜。

当时暗中起外号,现在叫得更畅亮。

师常讲,山窝窝里飞出金凤凰;吾希望,今后生活多姿多彩又健康。

人生过半百,不再拼命扛;当初不如意,翻过新篇章

。乐融融你没讲完我开腔,难忘今宵话太长。

甚欢畅,四载同窗今生情谊永不忘。

 

来源:84级法学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