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MBA校友会举行2018年年会——“功在商道,心达寰宇”
Thu May 17 16:28:27 CST 2018

5月12日下午,汕头大学MBA校友会在汕大体育园举行2018年年会。汕头大学校长助理徐宗玲,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商学院院长徐二明、副院长龙月娥、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强,MBA教育中心企业导师陈小卫、张葵,校外导师陈贤鹰先生,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会长吴少征、秘书长陈超等应邀出席年会。本次会议由汕头大学MBA校友会主办,约80名校友参加此次盛会,共话汕大心,齐诉师生情。会议由MBA校友会秘书长林冬郁主持。

佘沅青会长致欢迎词

首先,MBA校友会会长佘沅青为本次年会做了开场辞。佘会长表示,校友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联系校友、宣传母校、整合资源、共同发展”的宗旨,围绕着“服务校友,回馈母校”这样的初衷,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动。本次年会选在汕大体育园的举办,能够让各位校友看到母校的新变化,同时,也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沟通和联系的机会。佘会长表示,校友会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也是学校社会价值和影响力的重要体现;希望各位校友加强联系,共谋发展,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作出更大贡献,也为母校争得更大荣誉。

徐宗玲校长助理致辞

徐宗玲校长助理作为原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看到校友回校共聚一堂十分感慨。她首先感谢了徐二明教授一直以来对汕大MBA的关注与倾注的心血。她希望以本次年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互诉别情,共谋发展。同时,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着各位校友的成长和成功。

徐二明院长致辞

徐二明院长一上台就讲了一句潮汕话“自己人”,引得在场校友掌声不断。徐二明教授说,MBA自开办以来,践行着“功在商道,心达寰宇”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自己的教育特色。近几年招生人数稳定增加,生源质量越来越好,这些成就实属不易,离不开在座校友的努力。最后,他表达了对校友的期望与祝福。

朱伦主任致辞

朱伦主任对MBA校友会的发展给予期望与祝福。

林冬郁秘书长主持会议

陈纬源校友分享其对上市公司的分析

纪培鸿学员分享读MBA的感受

随后,MBA校友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分享。2010级MBA校友陈纬源现任汕头市盛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分享了他对财务模式视角下的上市公司商业分析。2017级MBA学员纪培鸿分享读MBA的感受,汕大MBA为他提供了完善的知识结构和思维体系,让他学会了感恩和分享,“一路走来,收获良多”。 

嘉宾致辞结束后,现场循环播放着汕大MBA以往活动的照片和视频合集,大家看到身边熟悉的身影,回忆起在校读书期间的点点滴滴。毕业后久违的校友同老师们围坐在一起,畅谈着以往的趣事,也各自表达了对MBA的深情和愿景。

与会人员合影

来源 | 汕头大学商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