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MBA校友会加入中国MBA华南联盟
Fri Jan 26 18:26:45 CST 2018

2018年1月20日,第二十三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暨“新经济时代MBA教育高峰论坛”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办,华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承办,来自华南地区18所学院老师和MBA学员代表及企业界代表100多人出席了本次峰会。汕头大学MBA校友会作为联盟新成员参加了这次峰会。

 

为整合更多的资源,为MBA校友、MBA学员搭建更大的平台,汕头大学MBA校友会积极申请加入华南联盟,并在此次峰会上,经过MBA华南联盟各成员院校的一致通过,正式加入中国MBA华南联盟,成为联盟第18个成员。经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推选,我校MBA校友会会长佘沅青先生受聘为第二十四届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席。

MBA校友会秘书长林冬郁先生代表汕头大学MBA在会上发言,就中国MBA华南联盟表决同意汕头大学MBA校友会加入华南联盟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达了加入MBA华南联盟的喜悦之情,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华南联盟各成员单位交流与合作,并邀请大家在适当的时候参观汕头大学,与汕大MBA校友会交流。

汕头大学MBA校友会加入华南联盟,将对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整合资源,促进MBA学员之间的学习交流起到重要的作用;同时,对提升汕头大学MBA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推动我校MBA教育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中国MBA华南联盟简介:

中国MBA华南联盟成立于2006年,是华南区域各校联合会共同发起的一个非赢利性组织。以研究探讨华南区MBA教育、团结联合区内MBA院校,为区域MBA同学提供服务,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己任。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每半年举办一次,由各个院校轮值承办。

华南联盟的成员共17校18院,包括了

澳门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会

广东工业大学MBA联合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联合会

广西师范大学MBA联合会

桂林理工大学MBA联合会

华南理工大学MBA联合会

暨南大学MBA联合会

台湾亚洲大学MBA联合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员MBA联合会

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

广西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

海南大学MBA联合会

华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

深圳大学MBA联合会

香港浸会大学MBA(中国)校友会

汕头大学MBA校友会

来源:汕大MBA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