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王锦武校友荣获2016年度“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荣誉称号
Thu Jan 11 16:43:32 CST 2018

2016年12月13日,中国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商协会会长高峰论坛在长沙隆重举行,大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作指导单位,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长沙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承办,格力电器集团董事长董明珠,长沙市委副书记徐源宏,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邵章鸿,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会长王宁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由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经蓓主持,湖南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主持了首届中国商协会会长论坛环节,这是中国商协会历史上第一次跨地域、跨界别、跨级别、跨身份的大规模跨界聚会。

大会先后表彰了全国职协系统先进协会、先进单位和个人;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全国10家协会荣获“先进职业经理人协会”荣誉称号;我校89级外语系校友、汕头市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荣获“优秀会长”荣誉称号。

校友王锦武领奖

从《汕头日报》获悉,王锦武校友还被汕头市民政部门评为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来源: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汕头日报》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