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知行合一 缘系莞邑”汕头大学法学院东莞校友专场聚会圆满成功
Fri Jan 05 16:13:41 CST 2018

活动回顾

知行合一 缘系莞邑

2017年12月9日,汕头大学法学院东莞校友专场聚会活动在东莞御景湾大酒店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汕头大学法学院东莞校友组织筹办,得到汕头大学法学院的大力支持。汕头大学法学院院长怀效峰、书记苏文记、副院长闫志刚、法学院老师以及一百三十位东莞校友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

2017年12月9日下午16:00,汕头大学法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座谈会正式开始,参会老师和校友对主题展开探讨。老师们为同学们提供职业指导,解决工作上出现的问题。同时,学院领导和教师对策划本次活动的校友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成就。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真挚情谊,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晚会

下午19:00,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正式上演啦!是什么呢?当然是由法学院东莞校友精心为大家奉献的文艺晚会啦!晚会中所有表演人员、工作人员和主持人都是汕大法学院的东莞校友。校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真功夫,晚会精彩纷呈!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校友们的风采吧!

签到处·伴手礼

      校友们伴着歌舞,与老师、校友共叙旧日校园情。好一番充满情谊的画面!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感谢

这次活动的成功不但源于汕大法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更是各位校友们的倾情奉献!

以下为特别鸣谢:

现金赞助:

86法学 刘俊姗   86法学 叶汉东

86历史 王奋发   87国经 侯首文

90法学 梁智锐   90法学 黄炽标

91法学 王伟平   93国经 尹帼巧

93法学 曾泽波   98国经 刘方锦

98行管 校    友   98国经 卫柱梁

99法学 李    锐   00法学 陈耀军

01公管 郭智强   05法学 陈守添

礼品赞助:

91 医学 钟亮 赞助“知行合一 法学院专属体检套餐” 【东莞松山湖优康门诊部有限公司】

98国经 卫柱梁 赞助活动全场专动用水 【东莞市健美滋南昆山泉水有限公司】

99法学 刘鑫 赞助晚宴活动饮用及抽奖定制红酒【东莞西拓会贸易有限公司】

02法学 何素文  赞助活动伴手礼

04行管 姚冬晓  赞助晚宴活动抽奖礼品充电宝

05公管 胡浩驱 赞助晚宴活动抽奖礼品(汽车养护动力套装)【东莞市易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汕头大学东莞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