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MBA校友柴日升入选国家卫计委领军人才
Mon Nov 13 09:00:22 CST 2017

日前,从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公布的关于《关于公布2017年第四批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养学员名单的通知》的通告获悉,我校2012级MBA校友柴日升(汕头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计财科副科长)经过资格审查、综合评定、专业知识笔试和面试等竞争性选拔环节的考核,从全国31个省市的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入选国家卫生计生委第四批经济管理领军人才。

国家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的选拔培养,旨在为国家培养一批坚持依法理财、精通财会业务、善于经营管理、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的经济管理人才,为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充足人才储备和强大智力支持。从2014年起,国家卫生计生委已连续培养三批共计180名领军人才。本期领军人才培养名额共60名,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仅4人获此殊荣,柴日升校友的选拔总成绩排名全省第一。

来源 | 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