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MBA校友会走访汕头市电子商务协会
Mon Nov 06 09:20:31 CST 2017

2017年11月4日下午,汕头大学MBA校友会会长佘沅青携副会长莫错、秘书长林冬郁及部分MBA校友参访了位于汕头市五维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汕头市电子商务协会,受到协会纪深南会长的热情接待,在纪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汕头市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产业园区和协会,并进行座谈交流。

纪深南会长向MBA校友代表们介绍了潮汕地区电子商务产业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详细介绍了打造电子商务产业园对电商创业者、电商行业的重大意义。纪会长表示,通过产业园这个大平台,可以让更多有想法有热情的创业者参与到其中,利用产业园的平台优势,充分整合资源,提供对接平台,强化本土创业氛围,带动本土创业热潮,推进电商产业的发展。MBA校友代表们也提出了对于电商行业的观点和疑问,并就一些实际问题与纪会长进行了探讨。

交流座谈热烈而融洽,期待此次交流能开启MBA校友会和电子商务协会的深入合作,推动高质量的互动活动。   

关于汕头大学MBA

汕头大学MBA项目秉承“功在商道,心达寰宇”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开展优质教育,培养商界领袖李嘉诚先生倡导的“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

来源:汕大MBA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