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首次潮剧进汕大校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Thu Oct 19 18:19:07 CST 2017

2017年10月14日晚,由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02级校友发起,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联谊会和汕头大学至诚书院合作主办、汕头大学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支持的主题为“潮音——金秋十月潮声起,热土一方学子情”活动在汕头大学科报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汕头大学校长助理徐宗玲,汕头大学党委常委、组宣统工作部部长曾大斌,汕头大学商学院书记、至诚书院副院长高见,汕头大学校友办主任朱伦,汕头大学MBA中心副主任欧阳峰,汕头大学商学院课程班联谊会会长吴少征等。

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过道都站满了观众。整场晚会,广东省潮剧院一团吴殿祥导演为现场观众做了精彩讲解和介绍,使现场观众领略到潮剧的魅力,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多方力量的支持,现场吴少征会长协同“晨露雨荷手绘馆”青年团队代表陈梓滨将独一无二的潮剧文化手绘T恤衫赠送给有关领导。至诚书院高见书记、联谊会吴少征会长将至诚书院限量版院服作为谢礼赠送给活动幕后功臣02级校友代表陈晓、12级胡泽禹校友、陈建钦团长、吴殿祥导演、“晨露雨荷手绘馆”青年团队代表陈梓滨。

活动高潮,由拥有深厚舞台经验的吴殿祥导演点拨、广东省潮剧院一团的精英演员们演绎,剧剧经典,幕幕生动,令观众沉醉其中,现场掌声不断。

来源: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

文字:何安妮

图片:郑奕鸿、丁嘉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