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校友》征稿启事
Mon Oct 16 15:56:54 CST 2017

亲爱的校友:

      《汕大校友》会刊自1999年创刊至今,已出版了23期。会刊每年都会整理出母校与校友的最新动态,展示母校发展成就与校友风采,传递母校信息、抒发校友心声,是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一道情感桥梁。为进一步丰富会刊内容,校友办特向全体校友征稿,征稿栏目包括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桑浦文苑、桑浦艺林四个栏目,征稿将长期有效,图片需高清晰高像素,作品一经采用,将有机会在《汕大校友》等校友工作平台上刊登,欢迎校友踊跃投稿。

征稿栏目:

        1、校友工作:各地校友开展的校友工作动态、校友活动等稿件及照片。

        2、校友风采:校友事迹、校友创业历程、工作心得等文稿及照片。

        3、桑浦文苑:

        ① 文章:校友怀忆母校、师生情感及校园生活等文稿,文体不限。

        ② 照片:汕大的历史照片、师生同窗情谊的图片,写出照片背后的故事;

        ③ 收藏品:关于汕大的种种纪念物品,如饭票、借书证、徽章、各种社团会员证......

        4、桑浦艺林:校友所创作的书画作品、艺术作品、摄影作品等。

        投稿请发至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o_xyh@stu.edu.cn,联系电话:0754-86502180。作品一经采用,将赠送作者汕大纪念校徽一份。

 

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7年10月17日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