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创办纪念日,佛山校友欢聚一堂!
Tue Sep 05 00:30:42 CST 2017

1981年8月26日,国务院批准成立汕头大学,叶剑英元帅亲题校名,汕头大学就在美丽的桑浦山下诞生了。桑浦山下,人杰地灵,孕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且富有情怀的汕大人。

2017年8月26日,为了纪念母校的诞生,佛山校友会秘书处策划组织了两场别开生面的校友活动。30多名佛山校友相聚一起,凝聚校友情,齐创共成长!

凝聚校友情,齐创共成长!

2017年8月26日下午,佛山校友会秘书处组织了30多佛山校友到上市企业“广东吉邦士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98电商苏志彬校友)参观交流。蓝导宇会长(89美术)、梁志彬秘书长(96计算机)、梁楚荣大师兄(88医学)、应届毕业的文水娇小师妹(13通信)等,跨度25年的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梁志彬秘书长向大家简单地汇报了佛山校友会近一年来开展的工作,随后详细介绍了到场三十多位校友让大家互相认识,然后就“吉邦士”取得的骄人成就表示祝贺。蓝宇导会长也对“吉士邦"赞赏有加,并授予汕大佛山校友会“优秀校友企业”的锦旗。

佛山校友会授予“吉邦士”锦旗

在座谈会上,苏志彬详细介绍了“吉邦士”的创业之路和未来战略规划,特别就新三板上市后的经营模式、未来融资方向、与美团外卖合作等问题与校友进行了深入探讨。

其后,苏志彬带领大家参观了智慧工厂生产线,让校友们了解到如何利用大数据对生产流程进行实时管理,也了解到一个饭盒如何在几秒钟内从一堆PP食用级别的材料生产成为一个可远销欧美的饭盒。

作为佛山校友会副会长、顺德分会的会长,苏志彬一直热心于佛山的校友活动,并进行了多次赞助。在座谈会的最后,对佛山校友会运作上需要的经费,和大家进行了探讨。他对佛山校友会最近进行 的"会服认购"模式表示十分支持,也倡议秘书处要发掘更多的优质校友企业产品来参与认购,这种模式既解决了校友内需、拓展了产品销路、推广了校友企业品牌、同时壮大了校友会基金,实现多方共赢,从而使佛山校友会健康持续发展。在座的校友也对此模式也很认同,并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到相应的活动当中。

“吉邦士”简介

广东吉邦士(G-BOX)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环保餐盒生产企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吉邦士(G-BOX)已成为中国环保餐盒生产领域富有代表性的优秀企业之一。2016年7月28日,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8961,公司现正全力打造现代化企业,并致力于全方位的创新发展。

校友合照

 

母校厚爱,永刻心头!

每一位汕大学子的心底,都深藏了一份名为“汕大情怀”的特别情愫。即便离校,始终因你特别!一首刻骨铭心的《大学问》,更是百唱不厌!

籍借汕头大学创办纪念日,结束当天下午的校友上市公司“吉邦士”参观后,佛山校友会秘书处的热心校友们在佛山的KTV欢聚一起。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友活动和服务校友,梁志彬秘书长和秘书处吴金桃部长对今年佛山校友会已经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之后,校友们开始了欢乐时刻,大家在包厢里互相交流、分享在汕大的点点滴滴,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汕大校歌《大学问》。

来源 | 佛山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