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商学院企业管理93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Tue Sep 05 00:19:11 CST 2017

8月19日下午,商学院企业管理93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同学见面会主题班会如期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老师,原学院办公室主任、现招生办主任陈映林老师,原学院团委书记黄联雄老师出席班会,与同学欢聚。

班会首先放映PPT,一张张幻灯片展示着收集来的珍贵照片及资料,既有同学读书时考试证上的照片、实习时的合影、推荐表等等,还有因事无法前来的同学寄语,匆匆的那年、满满的祝福,勾起了同学们的美好回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

三位老师从工作职责、汕大情缘、心得体会等方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寄语校友们要常回家看看。同学们也踊跃发言,摘录以资共勉。

班长林洵同学:“四年汕大,一生汕大,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国籍可以改变,户籍可以可以改变,唯学籍不会改变”,言语间诠释了汕大情怀。

让东方韵美容机构在深圳连锁开花的训生同学掷地有声地发言:“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己所欲,施于人”。他回顾了工作历程、经营理念形成过程以及实际效果,向大家分享了个人心得。

开创了向学院捐款设立奖学金先例的郭师杰同学做了总结发言,他深情回顾了与汕大的情缘,并介绍了一本书改变了他的人生观,感谢一位同学改变了他的职业选择。这本书就是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所写的一本书《做生意的艺术》,这位同学就是我们的冯添同学。这段汕大的情缘日久弥新,正如他在E座教学楼亲手种下的香樟树,如今已是郁郁葱葱。最后,同学们在聆听汕大神曲《大学问》中结束了班会。

同学相聚,难忘是校园,踏上校园,昔日重现,点滴在心头。在两位美女师妹摄像师的引领下,同学们再一次详逛校园。水库上的雕塑像、老图书馆、旧行政楼前的大金凤花树、日月湖畔...,都留下了同学们眷恋的脚步。

经过了新颖独特的新书院、新医院,参观了满载新一代希望的广东以色列工程学院,来到了新图书馆,在真理钟旁、图书馆前那独一无二的雕塑前,大家再次感受 “建立自我、追求无我”的人格魅力。看,姚明安老师、陈映林老师来了,还有副校长林丹明老师来了,他脚步还是那样的匆忙。老师与同学们一起为捐种的校友树培土。

师生又一次走到同样的轨道,人生又一次相逢,老师还是记忆里的老师,学生还是那青涩的少年,半生归来,不忘初心。感谢老师,感恩汕大!

 

图文 | 93级企业管理班

编辑 | 15广告冯紫茹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