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东莞校友会·众来达篮球俱乐部首战告捷
Tue Sep 05 00:11:37 CST 2017

2017年8月27日,全国高校东莞校友会联盟首届篮球联赛在东莞篮球中心揭幕,比赛共计吸引了在莞的15个校友会参加,各路篮球高手云集,摩拳擦掌。汕头大学东莞校友会·众来达篮球俱乐部亦派员组成汕头大学东莞校友篮球队参与此次盛事。

汕头大学东莞校友会自创会以来,以“沟通你我,情系汕大”为宗旨为在莞校友服务。经热心校友倡议,并得到众多校友企业的支持,其中02电商校友莫灼威先生的企业众来达金融集团更是不遗余力给予冠名赞助,于2017年8月将原有东莞校友篮球队升级为校友篮球俱乐部——汕头大学东莞校友会·众来达篮球俱乐部。

开幕式上,汕头大学东莞校友篮球队作为首支出场的队伍,由举牌引导员引领,运动员代表们昂首挺胸,高举校友会会旗,展现汕大人奋勇拼搏、团结向上的风采。

27日下午,汕头大学东莞校友篮球队首场比赛迎战华中科技大学东莞校友队。汕大东莞校友队信心十足,首发队员99法学黄少波、02法学陈青松、03法学高路、08工管马越以及13行管肖尧均为退役校队队员,汕大校友的战衣使他们斗志昂扬,不惧实力强劲的华中科技大学校友队。上场前全体队员聚拢叠手,齐声高呼加油。

经过首发队友的努力,第一节比赛结束后,汕大校友队以16:6领先。华科为扭转局势,第二、第三节均以快攻强攻对战,汕大校友队部分队友由于连节上场,体力不足,比分逐渐被追平后被超过,局势并不乐观。

但汕大校友队保持镇定沉着应对,半场后换下部分首发队员休息,第二节换上99数学陈文锋、第三节换上03机电黄细南。新上场队员补足了全队的体力与速度,全队球员士气十足猛追比分,第三节结束以36:31领先。第四节为巩固前期努力赢来的领先局势,全力防守对手企图扳局的攻势,适时发动进攻,最后将比分定格在48:39。汕头大学东莞校友篮球队赢得了首战胜利!

这一场胜利来之不易,除了场上队员挥洒汗水和体力之外,场下的全体众来达篮球俱乐部队员、前来呐喊助威的校友以及校友家属上下一心,为汕大校友队贡献力量。

来源 | 汕大东莞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