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东莞校友会助力母校2017年招生宣传
Thu Jun 29 13:26:41 CST 2017

2017年6月25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放榜日如期而至,各高校招生工作“百团大战”的号角随之吹响。2017年6月26-27日,汕头大学招生宣传团队奔赴东莞,走进各大重点高中,进行为期二天的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东莞地区的校友身为汕大学子,在需要为汕大贡献力量的时候岂能落后!各镇街校友积极响应东莞校友会的志愿者招募通知,牺牲工作时间,全程参与宣传咨询工作,为母校2017年度招生宣传贡献力量。

在实验中学及一中帮忙宣传的校友志愿者与招生宣传老师互相配合,针对目标学生进行重点宣传,详细介绍了汕大的办学特色和自己的体验经历,获得了不少家长和学生的关注。

招生宣传团队2017年度东莞地区招生宣传活动圆满成功,衷心希望今年东莞地区招生工作再创佳绩,再上一层楼!感谢03数学吴健柱、01财管李明珠、09公管袁镇滔、05公管胡浩驱、93外贸华燕、03法学张国栋、06土木伍越峰、93中文李雪芬、01医学院赖志廷、03计算机黄廉基、08法学吴小婉、98国经法卫柱梁等校友的支持与付出。

汕头大学东莞校友会(及筹委会)已经连续4年组织热心校友参加母校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每年校友会都会发动在莞校友,组织人员为母校招生宣传团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力求让每一位前来东莞招生的老师都能感受到回家的感觉。未来,东莞校友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工作,一路相伴前行,不忘初心。

来源:汕大东莞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