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应用化学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Wed Jul 05 13:20:44 CST 2017

时光荏苒,十年弹指一挥间,人在变,物在变,但感情永远不变。

2017年5月28日,应用化学2003级校友从各地赶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重温大学时光。

聚会前,班级筹备委员会商讨活动方案,制作“回到十八岁活动邀请函”,积极动员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帮助下,一切安排顺利,返校聚会活动如期举行。

5月28日下午,同学们在汕大D座教学楼401集合,举行班会活动。活动不仅有抢答与当年相关的问题,还有亲子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回忆往昔,闲话家常。当天刚好是同学陈晓玲生日,同学们准备了蛋糕,为晓玲同学庆祝,同时也为毕业十周年的相聚而庆祝。

5月29日,校友们重游校园 ,参观图书馆、实验室,拾起往日的点点滴滴。下午,举办一场非正式的篮球赛,大家在享受大汗淋漓的畅快感中再次点燃兄弟情;晚上,与学院的老师们相聚,有九位老师应邀参加活动,师生相聚一堂,聊着近况,感慨十年间同学们的变化。

十年前,我们熟悉彼此,不知时光飞逝,临别,婆娑泪眼不舍分离;十年后,唏嘘感慨,珍惜每时每刻,离别,相视微笑约定未来的相聚。下一个十年,我们再相约母校!

文/图: 03级化学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