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物理系1985级大专班校友30周年聚会
Tue Jun 06 15:25:43 CST 2017

2017年5月20至21日,物理系1987届技校师资大专班的同学为纪念毕业30周年,从海内外、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举行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于20日晚在汕头市金海湾大酒店拉开序幕。我们十分荣幸地邀请到汕头大学的侯虞铿老师、张仲本老师,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的余远恢老师,李文尧老师、班主任郑明老师及刘长乐老师参加我们的聚会和庆祝晚宴。

晚宴上,同学们热情洋溢,轮番上台发言,与昔日的恩师分享毕业后各自的发展状况和对母校诚挚的感情及真诚的感谢。李科茂同学引吭高歌,歌颂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们的教诲,歌唱同学间的友谊。老师们则对同学们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深表欣慰之情,年过八旬但精神抖擞的余远恢老师更是即兴作贺联:

卅二俊彦  创新工科技能师范同窗学

三十秋冬  载誉粤琼技教多行聚首来

对本次活动表示祝贺。此联一出,引起了师生们的交口称赞。

5月21日清晨,阳光明媚,微风徐徐。在校友会的支持下,同学们穿着漂亮的校友服,结伴漫步在美丽的校园。一路参观了汕大最新最高大上的"空中花园"体育园中心;真理钟广场;造形独特、别具一格的"脑干"医学院大楼;外观庄重简洁、极具现代感的弘毅书院、知行书院;当来到慕名己久的亚洲最美的大学图书馆,在领略其先进的设计魅力和现代化信息管理中,也更加怀念昔日读书的美好时光。尤为深切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们将永远以汕大为荣。

      时光匆匆三十载,曾似相识燕归来。昔日校园的小树苗己长成参天大树。让我们祝愿母校一一汕头大学越办越好,早日冲出广东,走向世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