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1993级应用物理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Sat May 06 09:24:03 CST 2017

4月29日,1993级应用物理校友举行了二十周年聚会,同学们携家眷共赴这二十年之约。在师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向到会的李邵辉、林锦香、邱桂明、黄翀、苏建新等几位老师畅谈了这二十年来的成长与奋斗历程及家庭状况,感恩学校和物理系对自己的培养,正如冯同学所说“今天我以汕大为荣,明天汕大以我为荣,”幸福快乐的气氛洋溢着整个会场。座谈会后,同学们在校友林里亲手为认捐树木培土,期待再相聚时,这树苗长成一树繁花,笑迎故人。十年前聚会栽下的榕树,虽经历台风,小枝被修剪掉,却长成了枝干遒劲的大树,卓然不凡,仿佛同学们的真实写照。

两天的聚会时光里,同学们参观了课室、宿舍、运动场和食堂等当年学习和生活的地方,一起重温过去的青葱岁月。参观了新图书馆、新体育馆、新书院,感叹母校的快速发展。离别之际,同学们将活动的部分经费捐给物理系校友奖学金,聊表心意,寄望师弟师妹们珍惜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努力向上,为实现梦想而奋斗!时光太匆匆,不忍别离,却要别离,我们约定:五年后金凤花开时节再相聚!

图文:93应用物理陈旭俊 93应用物理陈洁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