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井然有序,汕大商学院校友联谊工作进度已过半
Wed May 03 08:53:15 CST 2017

自汕头大学研究生课程班联谊会换届以来,联谊会吴少征会长携同常务副秘书长陈超及秘书处成员先后拜访了01、07、08、09、14级校友,与各级校友代表亲切地进行会谈,传达了新一届联谊会工作的宗旨及活动安排,接地气地打开了新一届联谊会发展的新局面。以下为部分走访花絮锦集:

与01级校友见面:

2017年3月29日上午,联谊会吴少征会长一行拜访01级张秋娜师姐,参观了师姐的琪之华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秋娜师姐是一位热心校友,在与秋娜师姐交流联谊会接下来的活动细则中,师姐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并对接下来开展的双级轮值会长流程表示大力支持,积极响应号召。

与09、14级校友见面:

4月8日至4月10日期间,联谊会吴少征会长一行分别与09级远东国兰曾庆亮、潮庭食品陈志斌、众驰汽车陈辉三位校友和14级信诺投资周耿城、富键建设纪树荣两位校友进行座谈。期间,两级校友就校友卡申请、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校友基金成立及联谊会发展走势和活动形式提出了新颖、实效的想法,09级校友还就联谊会现况提出了更新运行模式的思路,希望能进一步激活联谊会的生命力。座谈现场,吴会长明确了联谊会第二季度当选轮值会长的两个班级——01级和14级,01级课程班开展校友企业参观走访活动,14级课程班承办校友特色活动。

与07级校友见面:

2017年4月17日,吴少征会长一行拜访了07级校友吴永胜、张仕豪、曾钦武、杨振喜、陈雁。交流期间,我们发现,荏苒十年,07级校友间的同学情依旧火热,他们来自不同行业,各自在行业中十分杰出,因相识于汕大,竟缔造了一份如兄弟般的情感,十分可贵。同时,07级校友们对汕大联谊会工作非常支持,鼓励联谊会撸起袖子敢于干,有困难,07级必是强大的后盾之一,这也让拜访的吴会长一行感动不已,感慨汕大联谊会这个校友平台的魅力与强大。

与08级校友见面:

2017年4月24日,吴少征会长一行拜访了08级校友,阔别许久未曾见面的08级校友也借此座谈来了一场班内小聚。交流期间,08级校友纷纷感慨相聚太少,非常感谢吴会长的拜访让他们能够见到多年不见的彼此,深深地认可联谊会校友活动的必要性,并对接下来自己班级的轮值会长活动期做了初步讨论与设想。

一路走来,有了众多校友的支持和宝贵建议,联谊会的工作将愈发顺利。同时,我们也相信,接下来通过联谊会的各项活动,校友们的心亦将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与汕大母校的羁绊也将更深!

来源: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