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以色列钢琴家Asaf Kleinman伉俪双琴协奏音乐会在汕大举行
Tue Apr 11 09:05:04 CST 2017

 

4月5日晚,汕头大学“犹太-以色列文化活动系列”及“汕头大学艺术季”邀请以色列钢琴家Asaf Kleinman及其夫人匈牙利小提琴家Eszter Kleinman-Stankowsky莅校举行“Around the World------A violin and piano evening ”音乐会,给师生带来一场余音绕梁的演出。香园钢琴博物馆创办人、汕头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客席导师李廷强(Norman Lee)担任音乐会的主持。

 

在李廷强导师隆重的介绍后,全场灯光暗去,钢琴家Asaf携其夫人Eszter登场,Eszter一袭旗袍亮相,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大家也从中感受到Eszter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尊重、喜爱以及对这场音乐会的重视。

 

Asaf和Eszter以一曲以轻缓悠扬的《Three Jewish Dances》开场,引领观众缓缓步入音符组成的世界。

 

随着动人心弦的开场曲的结束, Asaf和Eszter随即带来《Violin Sonata in G major,K301》、《Violin Sonata no.3 in C minor,op.45》等曲目,让观众沉醉其中,逐步走进了他们为观众营造的音乐世界。曲调时而舒缓绵长,时而激情昂扬,从低音到高音,又从高音徐徐降落。一个个跳跃的音符体现了两位艺术家对音乐的热爱和沉迷,一首首曲调是Asaf和Eszter与琴音难舍难分传奇人生的动人描绘。

 

他们以一首Weiner的《Three Hungarian Folk Dances》作为结尾,掌声响起,但观众没有离场,两位艺术家给各位观众带来了一曲返场曲,为这场精彩的演出拉下帷幕,而我们耳边还依稀回绕的那美妙的琴音。在场观众评价道:“听到屏住呼吸,头皮发麻!”

(汕头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