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官网正式上线
Thu Apr 06 08:54:29 CST 2017

 

近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官网 www.gtiit.edu.cn 正式上线。这是一个集合了中国和以色列设计元素的网站,页面简洁明了、设计大气,使用方便,使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呈现出一点“不一样”的风貌。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英文缩写GTIIT)是由享誉全球的知名高等学府以色列理工学院(英文缩写Technion)与汕头大学(英文缩写STU)合作办学的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是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著名经济学家李剑阁、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龙·切哈诺沃分别为第一任校长、常务副校长。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致力建设成为一所具有国际公认高水平教育、科研和创新能力的研究型大学,全面引进全球知名的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开展教育教学创新,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的卓越工程师和科技人才。广东省人民政府、汕头市人民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共同支持学校的设立。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7年第一年招生,开设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三个本科专业,面向国内外招收300名学生,其中内地计划240名(广东150名、其他省份90名)。 详情可登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官网查询,网址:www.gtiit.edu.cn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