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佛山校友会一季度的校友活动,你都参与了吗?
Wed Apr 05 16:52:33 CST 2017

冬去春来,喜迎2017。新的一年里,汕大佛山校友会为了实现“凝聚校友情谊,汇聚校友资源,弘扬汕大品牌,拓展事业空间”的发展目标,在第一季度开展了近10场校友活动。

1月份

1月1日下午,佛山市首届全国高校校友“翰林盃”足球赛 半决赛在顺德北滘花开园足球场进行,汕大佛山校友会号召了近30名啦啦队前来助威。最后,凭借着02数学谢锐嘉的入球, 汕大花喜缘 1:0战胜 广东财经大学挺进决赛。

1月1日晚上,汕大佛山校友会足球队召开年度联欢晚会,近50名汕大校友一齐分享了胜利和相聚的快乐。

1月8日,佛山市首届全国高校校友“翰林盃”足球赛 总半决赛在顺德北滘花开园足球场激烈进行,汕大佛山足球队全体队员出席迎战,汕大佛山校友会也号召了近50名啦啦队前来助威,汕大气势震撼全场!最后,凭借着01国贸徐莹新一脚“世界波”,汕大花喜缘 1:0战胜 华南理工大学,获得“翰林盃总冠军”!同时,守门员99电子李健在进入淘汰赛以来,“一球未失”,获得了本届“翰林盃最佳守门员”!

华南理工大学佛山校友会(本届比赛承办方)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云对“汕大花喜缘”赞许有加。

95机电袁启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汕大情怀”把我们从一支不起眼的球队推向冠军。

2月份

2月11日,元宵节当天,佛山校友会组织了一场汕大情怀汤圆、亲子DIY汤圆的亲子活动,前后30多名校友、10多个校友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友企业”花喜缘“全程赞助,制作汤圆的食材均产自”世界五大长寿村”之首的巴马,现场还有“花喜缘”的一系列长寿养生产品免费试食活动。这些活动让校友们亲身体验到“花喜缘”的产品,不仅具有养生健康的特点,而且还很美味。

2月19日,01中文的汕大夫妻李华宇和吴昔芳的“汕大BB”满月,佛山校友会组织了30多名校友前往祝贺。校友们欢聚一堂,见证着“汕大的爱情故事”在佛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月25日,汕大广州校友第三届贺岁杯在广州万胜围举行。汕大佛山足球队积极参与,佛山校友会组织了30多人参加了此盛会。汕大校友的情怀赛,佛山校友会从不缺席!

2月26日,在千城汇酒店佛山校友会办事处旁的多功能餐厅,花喜缘”双冠军庆功宴暨2016年度佛山校友会工作总结会议举行。(双冠军:由一众汕大佛山校友创立的佛山市花喜缘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冠名的“花喜缘羽毛球队”斩获“汕大第五届羽毛球校友杯”冠军和“花喜缘足球队”勇夺“佛山首届全国高校校友翰林盃足球赛”冠军)

来自佛山五区的30多名校友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除了有89美术蓝宇导(佛山校友会会长)、83医学郑利先(医学院校友代表)、86中文郑伟雄(乒乓球队队长)、87法律黄文富(羽毛球队队长)、90美术王榕茂(广东省陶瓷艺术大师)、92生物杨峻(足球队教练)、92建工林建辉(广州校友会代表)、94机电陈杰洋(羽毛球队教练)、96计算机梁志彬(各类比赛、活动的组织者)等重量级校友之外,汕大校友办主任朱伦老师也在百忙之中抽空赶来,为佛山校友们带来母校的问候以及鼓励。

朱老师和大师兄们都充分肯定了佛山校友们参与各种竞技的拼搏精神,同时对接下来将要开展或参与的活动给予殷切的期待和强大的支持。

3月份

3月11-12日,汕大佛山校友会、花喜缘健康产业携手广东菩提姻缘群在佛山市南海桂城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单身派对,活动邀请了“全国高校”在珠三角生活的校友150多人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总策划和主持是汕大校友94商检杜璇(汕大佛山校友会副秘书长),她和义工们给整场活动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和互动,单身嘉宾们在活动期间载歌载舞、激情互动、真情表白……最后还有几对牵手成功。

图文:汕大佛山校友会,花喜缘健康产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