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校友商会携手“深创赛”,以色列分站赛首战告捷!
Thu Mar 30 17:10:40 CST 2017

以色列分站赛隆重举行

10项目脱颖而出、聚首深圳

以色列当地时间3月16日下午,由中以创新中心(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投公会、投创汇以及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汕大校友商会)联合执行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以色列分站赛决赛在以色列Xura大厦隆重举行。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少英、政策法规处处长禹明、深圳市政府办公厅社会处处长孙乡瑜以及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部长部长何荣等领导出席活动。

以色列赛区历时4个月,共征集了169个项目,初赛选出的20个项目在总决赛现场进行了紧张、精彩的项目路演,由评委现场打分选出前十名成为以色列分站赛决晋级团队,参加4月份在深圳举办的总决赛和行业总决赛。

最终来自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SuperB Reality获得了大赛的第一名,将携手其他优秀获奖项目与美国、英国、德国等海外赛区优秀项目角逐总决赛冠军。

汕大校友商会持续建设国际合作平台

首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是由国家科技部和国家外专局指导,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岗区、坪山区政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大型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其中的以色列分站赛将由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中以创新中心、深圳市创投公会、投创汇以及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汕大校友商会)联合执行。

“深创赛”已累计吸引超过一万个企业和团队参赛,投资基金逾6亿元,积极参与的投资机构60余家。

2017年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共设八个国际赛区,汕大校友商会继去年参与执行“海创赛以色列分站赛”收获各方一致好评后,此次也将积极投身参与大赛以色列分站赛工作,开展海外商务交流、先进技术学习、科研项目整合、贸易市场投资、民间外交、教育及旅游等国际合作。

五大领域  高额奖金 报名火热

本次大赛增加行业总决赛,重点关注五个领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信息科技)、电子科技、生物与生命科技、先进制造、材料与能源(含节能环保)行业。 

同时,本次大赛总奖金130万美元。但对创业团队更实际的收获应该是“开拓国际市场大礼包”——组委会将承担分站赛获奖团队的往返机票及在深圳期间的住宿,除此之外在承办方也可以帮助以色列创业团队对接专注投资以色列创业项目的中以跨境基金(150万美元),还有机会参加中以创新加速项目并申请政府优惠政策。

获奖选手与领导嘉宾合影

许少英副局长为冠军颁奖

图文:汕大校友商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