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联谊会理事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Fri Mar 24 16:51:35 CST 2017

2017年3月18日下午,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汕大商学院会议室举行。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校长助理徐宗玲教授、校友办朱伦主任、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吕源教授、MBA中心副主任欧阳峰教授、新一届课程班联谊会会长吴少征及理事会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雷俊杰主持。会上,吴少征会长就首次理事会的召开发表了讲话。

吴少征会长表示,汕头大学是每位从汕大毕业的校友所不能、也不会磨灭的重要烙印,联谊会是一个联系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的重要平台,自己很荣幸可以作为会长为联谊会出力。任职会长至今,收到不少校友寻求校友资源的咨询,这更让自己感受到校友资源整合的重要性。

为了进一步促进联谊会日常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联谊会的包容、联络、沟通和协作功能,实现校友间友谊的增值,调动广大校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吴少征会长推出了轮值会长制度,并得到理事们的一致认同。理事们认为,这项制度对于“联系校友、宣传母校、整合资源、共同发展”这一宗旨的贯彻落实意义重大,并纷纷对这项制度的实施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会上,吴少征会长提名09届校友陈超为常务副秘书长,理事们给予一致通过。陈超发言时感谢校院领导和理事会的信任,并表示会尽力做好联谊会的相关工作。紧接着,会议宣布了联谊会秘书处的人员名单。

校院领导们听取了新一届联谊会的各项部署,肯定了联谊会接下来的发展计划。徐宗玲教授、吕源院长对联谊会发展计划提出一些关键性建议及策略,朱伦主任及欧阳峰副主任也肯定了联谊会的新举措,大力支持联谊会各项活动的开展,并给出对联谊会工作有实质性帮助的建议。

联谊会现有在册会员1000多名,遍布在各大行业。校友的成功离不开学校的栽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反哺,将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情谊结合得更加紧密,是联谊会的重要使命。

图文: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