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因为情怀,所以亲如一家
Sun Mar 12 16:41:37 CST 2017

题记:因为情怀,所以亲如一家,“情怀”二字,让人动容;有情怀的人,更是让人动容。汕大情怀,汕大人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气息,都明显地散发着暖人心田的温度——2016年,汕大佛山校友们在各类活动中的一举一动如是将 “汕大情怀”表达得淋漓尽致。

2月26日中午,在千城汇酒店佛山校友会办事处旁的多功能厅,时而传来阵阵的欢笑声,时而又传来阵阵的欢呼声,究竟上演的是哪出好戏呢?

是日, “花喜缘”双冠军(由汕大佛山校友创立的佛山市花喜缘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冠名的“花喜缘羽毛球队”斩获“汕大第五届羽毛球校友杯”冠军和“花喜缘足球队”勇夺“佛山首届全国高校校友翰林盃足球赛”冠军)庆功宴暨2016年度佛山校友会工作总结会议成功举行。来自各大球类俱乐部和佛山五区的校友代表共30多名,欢聚一堂。除了有89美术蓝宇导(佛山校友会会长)、83医学郑利先(医学院校友代表)、86中文郑伟雄(乒乓球队队长)、87法律黄文富(羽毛球队队长)、90美术王榕茂(广东省陶瓷艺术大师)、92生物杨峻(足球队教练)、92建工林建辉(广州校友会代表)、94机电陈杰洋(羽毛球队教练)、96计算机梁志彬(各类比赛、活动的组织者)等重量级校友之外,汕大校友办主任朱伦老师也在百忙之中抽空赶来,为佛山校友们带来母校的问候以及鼓励。本次活动一如既往地由96计算机梁志彬秘书长主持。

朱老师和大师兄们都充分肯定了佛山校友们参与各种竞技的拼搏精神,同时对接下来将要开展或参与的活动给予殷切的期待和强大的支持。

梁志彬秘书长首先以PPT播放图片集的形式传达了取得双冠军的喜悦,接着回放了奠定翰林盃足球赛冠军宝座的“世界波”,时隔了差不多两个月的精彩瞬间依然赢得在座校友们的欢呼喝彩,掌声不断。

接着,梁志彬介绍了“花喜缘健康产业”的由来,旨在汇聚校友力量,发挥校友作用,持续推进佛山校友会的健康发展,让所有佛山校友共享各种活动的快乐,继而以更饱满的信心收获自身的幸福。

最后,梁志彬对佛山校友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共分为“协助学校开展招生、实习基地工作”、“职场培训讲座及分享”、“各类体育赛事活动”、“情感交流活动”等四大方面,过去一年,佛山校友们积极沟通联系,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无私奉献,团结奋进,大大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秘书长也提前透露了接下来的一些大型活动,包括3月11-12日的150人的单身校友联谊活动。

图文:汕大佛山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