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助力海洋划艇公益,汕大校友是这么做的
Thu Mar 02 23:18:22 CST 2017

2017年2月11日,汕大海洋划艇队从广东省汕头市出发,经普宁、陆丰、汕尾、惠州、深圳,划了640公里,2月18日抵达香港,历时8天。 2月19日中午12时,“汉娜与茉莉花”在香港顺利登岸,李嘉诚先生码头迎接。汕大海洋划艇队完成了创举,全校上下和广大校友为之欢呼,为之赞叹。

8天征途,他们乘风破浪,迎难而上,为挑战自我,为助力公益。这8天也牵动各地汕大校友的心。朋友圈和汕大校友群被汕大海洋划艇的动态信息刷屏。汕大校友时刻关注“汕大划艇队到哪了”,为他们勇敢接受挑战,坚持前行称赞,祝福他们顺利到达目的地,为学校创新开展世界其他大学从来没有的海洋划艇项目感到自豪,感恩李先生,感恩母校,感恩奋发向上的汕大人。

同时,各地校友积极响应号召,为保护海龟和红树林公益项目捐款,助力汕大学子实现公益筹款目标。热心校友看到学校相关媒体发出为海洋划艇公益项目筹款的信息后,积极奉献爱心,表达心意,并转发至朋友圈或微信群,呼吁身边校友支持学校的公益项目。

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汕大校友商会)、汕大广州校友会、汕大佛山校友会等微信号迅速发文支持海洋划艇队,积极宣传海洋划艇动态,发动校友参与海洋划艇公益项目捐赠, 微信阅读量过万。

据第二轮捐赠数据不完全统计,约有263位校友捐款,共捐款约24102元,超过捐款总额(46919元)的一半(截止至2月21日21:00),为男队开展小海龟培育工作和女队推动汕头红树林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另外,汕大香港校友踊跃参加海洋划艇的欢迎仪式,并为海洋划艇公益项目进行现场捐款。

来源:汕头大学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