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MBA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Thu Dec 22 09:54:22 CST 2016

2016年12月4日下午,汕头大学MBA校友会筹备会在商学院研讨室顺利召开。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吕源教授、商学院党支部书记高见副教授、汕头大学校友办朱伦主任、MBA中心副主任欧阳峰教授、校友办及MBA中心工作人员徐春莲、李秀娟等及二十多名各班级MBA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MBA中心副主任欧阳峰教授主持,欧阳峰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并向校友百忙中出席会议表示衷心地感谢。校友办朱伦主任介绍了汕头大学校友会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吕源院长强调,校友是汕头大学最重要的资源,MBA是大家走向新的征程,个人发展的一个平台,接下来MBA中心即将做国际认证,打造汕大MBA品牌。高见书记提出,加强MBA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搭建MBA校友职业发展平台,不论对于学院的发展还是校友们自身的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欧阳峰副主任分别从MBA校友会宗旨、基本任务、组织机构及职能设置、会费筹集渠道及管理方式等多方面介绍了汕头大学MBA校友会章程(初稿),大家就此议题进行了相关的热烈讨论,并据此形成了新的汕头大学MBA校友会章程。

据悉,汕大MBA校友会成立大会将于近期举行。

图文来源: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