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商会活动丨岁末暖心共聚首,校友再叙汕大情
Tue Dec 27 22:48:13 CST 2016

年终岁末之时,为了可以更好的增进校友间的情谊,让平时奋战在各行各业的汕大人可以充满健康和正能量,商会于12月10日-11日特别组织了“拥抱大自然,健康生态自驾之旅”,接近20名商会理事会成员及校友参与了此次活动。校友们从各地奔赴博罗幸福庄园,共享一片蓝天,同叙一份情怀,让这个冬天更加暖心,更加幸福。

此次出游的目的地是惠州市博罗县一处宁静而安分的明朝古村落,这里依山傍水、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校友们共聚于此,通过与大自然的零距离接触,就像是一家人一样关注健康、热爱生活、回归自然。

在庄园内,大家踩高跷,踢毽子,打羽毛球、乒乓球;在庄园外,大家行走在翠绿的山间,在山泉汇成的溪水中寻觅田螺的踪迹,也漫步在古村落中感受历史的印记。校友们在绿水青山的环绕下,闲话家常,追忆学生时代的往事,也探讨未来发展的趋势,气氛融洽、不亦乐乎。

而周六晚上的篝火烟花晚会,则是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的热情也像旺盛的篝火一样不断升温,商会还特别为恰逢生日的校友举行了生日会。汕大人的聚会从来不缺话题,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友谊。多才多艺的汕大人纷纷开始弹琴歌唱,欢乐起舞,大家举杯同饮、拥抱彼此,欢笑声语在山谷中回响不绝。

时间飞逝,两天一夜的出游眨眼间就过去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汕大人无论身在何方都可以继续心系彼此、团结感恩,汕大情怀将永不落幕!

图文:汕大校友商会公众号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