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第二十四届“声沙”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Tue Dec 27 00:11:32 CST 2016

 

12月17日晚,由共青团汕头大学委员会主办、汕头大学学生会承办的汕头大学第二十四届“声沙”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选手争夺十分激烈,最终薛梦涛、关静瑶、杨智辉3名同学技压群雄,摘得冠、亚、季军,王铭言等3名同学分获最佳服饰奖、最佳人气选手奖、最佳台风奖等3个单项奖。副校长林丹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陈焕斌先生、汕头音乐家协会理事方育琪女士、汕头市音乐家协会声乐分会会长张敏女士、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主管曾锐老师及汕头大学工会叶火树老师担任评委。

 

今年较大亮点在于赛制上的创新,例如采用积分制、增设抢分环节、设置学生评委等。在比赛四个环节的激烈博弈中,各位选手都发挥出自身的优势,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无论是饶舌说唱与热舞的快节奏的轰击,把观众置身于音符的海洋;还是略带沙哑的雌性嗓音配上抒情情歌,把清亮的声音烘托得更加丝丝入扣,直透心扉。现场气氛热烈非凡,精彩绝伦的演出深深俘获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心。

 

当晚现场的场面异常火爆,整个大礼堂座无虚席,近2000名师生参加活动。无论是微信墙的观众互动,还是中场有奖问答环节,全场观众都热情参与其中。现场观众还一齐唱起了童年充满回忆的歌曲。欢呼声和尖叫声接连不断,响彻整个大礼堂。所有人都在这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典中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与激情,都沉浸在音乐的美妙世界中,那一刻,我们只有音乐,只为音乐!

 

今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已经走过了24个年头,活动充分展现了汕大学子的激情与风采,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能、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建设和谐校园、健康校园、活力校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也充分发挥了连接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之间情谊的纽带作用,每年此时都会邀请校友回校与师弟师妹共聚盛事,让校友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校团委  文 16金融高宇 图 15新闻 吴昕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