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通过省级验收
Wed Dec 21 15:08:55 CST 2016

 

12月16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项目检查验收结果。汕头大学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顺利通过验收,成为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汕头大学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由医学院教师成长中心、校本部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组成。汕头大学医学院于2009年率先建立了教师成长中心。在此基础上,汕头大学于2012年整合学校资源,成立校本部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在统一整合资源、组织活动的基础上,医学院校区教师发展工作主要由医学院教师成长中心负责,而校本部的教师发展活动工作,则主要由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开展。2013年,学校获省教育厅立项,建设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为省内六所获批立项高校之一。

 

在3年建设期中,汕头大学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针对学校开展的先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OBE课程改革,聚焦教师教学发展问题,与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人事处、以及各级教学单位协同合作,充分集聚校内外资源开展教师发展工作,传播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帮助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在聚焦教师教学发展的同时,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关注学校教育评估工作。2015年,我校成为广东省首家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校,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主要负责组织学校开展自评迎评工作,经过为期8个月的准备,迎评工作获得审核评估专家团的高度评价,顺利完成任务。

 

此次我校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通过全省验收,将进入为期5年的新一轮规划建设,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和专业化的服务。

文 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