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裘援平主任一行莅校考察
Wed Dec 21 06:34:39 CST 2016

 

12月20日上午,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副主任王晓萍、秘书长于晓、经济科技司司长左志强等一行在省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郑建民、汕头市副市长林晓湧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汕大参观考察。
   

 

林丹明副校长在新体育馆向裘主任一行介绍了汕头大学的国际化办学和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并陪同客人登顶体育馆“空中花园”,介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建设进程。裘援平主任肯定了汕头大学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对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正式设立表示祝贺。她希望汕头大学在未来的发展中再接再厉,佳绩频传。裘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

 

此次考察系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年会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文/国际交流合作处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