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激情绽放,“羽”你共享——汕大第五届 “校友杯”羽毛球赛即将开赛
Wed Nov 09 12:08:07 CST 2016

羽毛球赛

重磅来袭

第五届汕大 “校友杯”羽毛球赛将于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13:00在东莞市南城区水濂山李永波羽毛球学校(国家队训练基地)举行。自发布举办羽毛球赛通知后,校友们积极支持并踊跃报名参加球赛,最终确定有18支球队报名,219名校友参加球赛。

报名球队

潮州校友队、佛山花喜缘1队、佛山花喜缘2队、佛山花喜缘3队、东莞1队-东方合信队、东莞2队-风云队、东莞3队-东莞友华队、深圳鹏翼1队、深圳鹏翼2队、汕大教工羽协队、汕大俱乐部队、广深中江惠联队、汕头校友队、佛山市顺德吉邦士队、揭阳校友队、广州校友队、粤港校友联队、惠州校友队。

因参赛队数比较多、比赛时间比较少,经大会组委会讨论同意,比赛安排有些小改动。

比赛形式

1、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全部名次,每一次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一方胜三场即结束比赛;

2、按照前一届比赛成绩确定8个种子球队:潮州校友队(1)、佛山花喜缘2队(2)、汕大俱乐部队(3)、深圳鹏翼2队(4)、东莞2队-风云队(5)、广深中江惠联队(6)、汕头校友队(7)、汕大教工羽协队(8);

3、抽签顺序:1号种子进入1号位;2号种子进入18号位;3-4号种子抽签分别进入5、14号位;5-8号种子抽签分别进入3、7、12、16号位;其余球队抽签进入剩余的位置,考虑同队必须回避,佛山、东莞、深圳的非种子队依次先抽,然后再抽其他球队;

注意事项

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00召开联席会议,参会人员为组委会成员、裁判长、各队队长,会上进行抽签,会议地点由承包单位东莞校友会确定并通知各参会人员,各队如有队长缺席请提前通知东莞校友会,缺席的球队由组委会代抽。

比赛安排

 “校友杯”羽毛球赛既是校友们切磋球艺的一个机会,也是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契机。欢迎校友们观赛,为18支球队喝彩加油!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