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校友办赴厦门大学访问交流
Tue Nov 08 22:30:51 CST 2016

11月4日,汕头大学校长助理徐宗玲教授率领汕大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校友办徐春莲、教育基金会郑慧等老师赴厦门大学进行访问交流,与厦门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就有关校友工作及募集捐赠方面的工作开展交流。

座谈会上,厦门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曾国斌介绍了厦大校友总会成立的历史及当前开展的工作。厦门大学校友总会重视与校友的情感联络,建立校院两级工作体制,以服务校友为工作宗旨,开拓了一系列的校友服务工作;校友通过参与母校建设、校友捐款、校友导师、校友讲座等形式支持母校发展,给厦大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同时,厦大校友总会还致力于推动校内外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厦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赵晓慧分享了厦大基金会在募集捐赠经验,厦大教育发展基金会重视与捐赠人关系的维护,并在资金运转、捐款指南、捐赠荣誉、捐赠回馈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徐宗玲教授介绍了汕大教育基金会开展的工作,朱伦主任介绍了汕大校友办的工作情况。

此次访问交流受益良多,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在设置校友工作机制、建立校友数据库、开发校友资源、服务校友工作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募集捐赠工作等方面值得我校借鉴与学习。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