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89级物理系电子精密机械校友毕业25周年聚会
Mon Oct 31 23:01:32 CST 2016

2016年10月5日,89级物理系电子精密机械校友返校举办毕业25周年聚会。25年,时间很长,89级校友和母校的变化都很大。聚会活动中,校友们参观校园,寻找当年的痕迹,追忆美好的时光。

 

活动安排

1

相约水库

15:00我们在水库边集合,一起畅谈聊天,倾听诉说着大学时光和毕业后的人生经历。

2

参观宿舍

下午4点,我们一起散步回到当年的宿舍楼(青楼),回味当年“青楼居士”往事。

3

参观校园

16:30-17:30,我们在大礼堂、行政楼前合影纪念;后来还来到了当年教室:文东306,理201,并参观了新图书馆、真理钟。

 

 

1

聚餐

下午6点,我们在学术楼聚餐,共同回忆25年前的毕业餐。晚上8点,聚餐结束,大家约定以后的聚会。毕业25周年聚会圆满结束。

结语

 

时光飞逝,青春不再。短短的聚会却让我们感受曾经大学时光的美好,感叹岁月带给我们的变化。校友依旧,情怀依旧,约定不变!

 

 

图文来源: 89级物理系电子精密机械校友

编辑:15新闻胡淑娟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