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文学院中文系1996级校友国庆期间回母校参观
Mon Oct 31 09:08:05 CST 2016

10月1日-2日,我校文学院中文系1996级校友(2000届毕业生)一行27人回母校参观访问。在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式敏(时任文学院辅导员)的陪同下,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新图书馆、知行书院和部分新建校区,大家对母校办学条件日益改善、校园环境更加优美、教育理念更加先进的变化赞不绝口,对母校以精细化、小众化为办学目标取得的优异成绩衷心感到骄傲。10月2日上午,在E座教学楼,校友们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课,邀请了杨庆杰老师、杜式敏老师、邓小琴老师、张卫东老师参加。大家畅谈20年前在母校读书的青春记忆,以及毕业后的人生变化。杨院长勉励校友们继续发挥汕大人勤奋、务实的优良作风,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当年你们以汕大为荣,今日汕大以你们为荣”。校友们对母校的精心栽培深怀感恩之心,并向文学院赠送崖柏根雕纪念品。

相识二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的青春少年都已成长为各行业的中坚骨干。虽华发早生,然真心不改,校友们依依不舍,挥别母校,约定毕业二十周年时再相聚。

 

 

校友们参观校园。

 

 

班会课。

 

 

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活力依旧的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