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风采,踢出不凡丨汕大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精彩回顾
Sat Oct 29 01:34:21 CST 2016

 

 

 

10月23日,汕头大学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在深圳激情开踢。从2014汕头,到2015广州,再到2016深圳,来自12个城市的312名汕大校友以及3支特别邀请的校友企业和组织足球代表队齐聚深圳,时代在变,地点在变,不变的是校友情,不变的是汕大人!

 

 

(多图预警!!!)

▼▼▼

汕大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迎着晨光激情开踢

 

来自12个城市的汕大校友足球队整装待发

 

汕大校友办主任朱伦老师为大赛致辞并开球

 


帅气男神们昂首登场

 

一声哨响,开球!

 

每次倒地拼抢,汗水都洒满赛场

 

拼每一个球,拼每一脚!

 


进球之行,始于足下

 

大长腿欧巴”的突破灵巧无比

 


拼抢!拼抢!再拼抢!

 

面对双人包夹,丝毫不惧

 

高高跃起的他们,仿佛逃脱了地心引力

 


又想起那些年的追风少年

 

永不停止,眼里的足球就是一切

 

踢满全场也要守住胜利的荣耀

 

倒地飞铲也要阻止皮球进入禁区

 

球门就在眼前,机会怎能错过

 

临门一脚,势大力沉

 

门前混战,谁主沉浮?

 

沉重的膝盖绝不是停滞不前的理由

 

想进球,还要过得了五指关

 

双手抱住的是胜利的希望

 

护目镜脱落也不能阻挡这奋勇一扑

 


进?还是不进?

 

旋转的皮球终将应声入网

 

场上对手,场下校友

 

那脚世界波踢的漂亮啊”“你的长传才是真的厉害”

 

场上欢腾,场下欢呼

 

最美风景线,当然是美女啦啦队

 

最热烈的掌声还是要送给冠军队伍

(汕大湛江校友足球队荣获汕大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冠军)

 


神州长城代表队荣获校友企业邀请赛冠军

 

 

汕大人,这里都是你的兄弟姐妹

汕大人,这里有你的同班老友

汕大人,2017我们还要一起来!

 

经过12支汕大各地校友队的激烈角逐,珠海校友队、汕大湛江校友足球队队、深圳校友足球队二队、汕头校友队、汕大清远校友足球队、乐鸿游乐队(中山校友队)、梅州校友队、汕大校友广州足球俱乐部最终披荆斩棘,挺近八强。在最后的淘汰赛中,汕大健儿奋勇拼搏,由汕大湛江校友足球队取得了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的冠军梅州校友足球队、汕大清远校友足球队、深圳校友足球队二队分获二、三、四名。在本届足球赛中,还特别邀请了支持本次比赛的校友企业和组织的三支足球代表队,从北京远道而来的神州长城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代表队、蓝凌软件代表队分别位列邀请赛的二、三名。

 

以下球员凭借其神勇的发挥分别获得了:最佳球员——陈恒聪(湛江);最佳射手——罗华生(梅州 );最佳中场——胡远飞(梅州);最佳后卫——莫景清(清远);最佳守门员——黄文伟(湛江),而最佳啦啦队则由超给力的广州校友啦啦队获得。

 

本次中洲控股首届“创燃商宇”汕头大学校友经济合作论坛暨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由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汕头大学校友商会)倾情承办,海马台风的不期而至并没有阻挡汕大人的脚步,也没有吹散汕大人的热情,汕大人无惧风雨,汕大人在深圳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

在此,商会要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汕大校友致以十二万分的谢意,感谢汕大人的团结与包容,感谢汕大人的智慧与力量。今年我们相聚深圳,2017让我们再聚首,再次发出汕大人的最强音!

 

 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独一无二的汕大人!

 

 

 

校友杯足球赛参赛队伍合影展示

(更多精彩图片稍后将会开放下载链接,敬请期待)

▼▼▼

 

汕大校友广州足球俱乐部

 


汕头校友队

 

梅州校友队

 


汕大花喜缘食品队(佛山校友队)

 


珠海校友队

 


最终幻想队(茂名阳江校友联队)

 


汕大清远校友足球队

 


汕大湛江校友足球队

 


汕大肇庆校友会足球队

 


乐鸿游乐队(中山校友队)

 


深圳校友队

 

 

 

秉承历届汕大校友杯足球赛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为了答谢远道而来的汕大各地校友,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于10月22日在宝安海雅宴会厅设立“勿忘初心跨界联谊欢迎晚宴”,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600名汕大校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委员、美国洛杉矶中华总商会会长庄佩源(庄世平先生侄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普宁商会执行会长周南也分别带领代表团出席晚宴,并且祝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席间,现场播放了商会祝福版《大学问》MV,引发全场起立合唱,效果震撼,让人印象深刻。

 

 

商会副秘书长张力文主持本次晚宴,代表商会对汕大各地校友以及社会各界,对此次中洲控股首届“创燃商宇”汕头大学校友经济合作论坛暨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的鼎力支持和踊跃参与表示万分感谢。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汕大人可以一如既往的满怀信心与希望踏上征程,期待再度携手,创造出更精彩的篇章!

 

【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承办单位: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汕头大学深圳校友会

(三)协办单位: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市普宁商会、深圳市宝安区体育中心、深圳市新安中学

(四)独家冠名: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五)特约赞助: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大眼睛私人定制旅行服务机构

(六)论坛特约: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七)执行推广:CKAD汕大旧生会、深圳市汕头大学医学院校友会、辣椒传媒

(八)支持单位:汕头大学全国各地校友会

 

【合作媒体】

汕头大学校友会、汕大校友商会、汕大旧生会微信公众平台及微博平台

汕大新闻中心、汕头大学微信公众平台

60余家会员企业微信公众平台宣传

各大商业网站、新浪财经、网易商讯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